close
2009年6月發生一連串很有趣或很糗的雜記,沒法不紀錄下來,先抓下一點



雜記1)

請相識十年的風水老師來我家看看風水,

老師的太太和女兒一起來並跟我們一起用膳。

接著,老師太太想起某個客人跟我們住在同一屋苑大廈,忽發奇想致電該客人

咱們便一伙人的去了該客人家裡逛逛聊聊坐坐~

更妙的是接著咱們三伙人找仲介在屋苑看房起來....一直看各單位+示範單位的風水~熱鬧非常!



雜記2)

我們的房東把我們租住的房賣掉了。因價錢賣的很好,房東請我們午膳。

唯原定屋苑附近的餐廳都滿座,咱們最後竟然去了迪士尼吃暴肥...

房東的媽媽熱心的提議容後一起多聚會

其實我們首次跟房東碰面便是洽談租房那次,

這回是第二次...大家關係之'親密'確實是出乎意料之外



雜記3)

約了準新娘瑪基去卡式看禮服再跟tina(卡式老闆娘確認碰面時間地點)

跟老闆娘確認後,孤木便用手機撥電給瑪基去

沒料到瑪基:

1) 早已上床睡了

2) 聲音低沉

3) 對明天的約會完全忘無頭緒、一臉迷茫



猛然醒覺到可能此瑪基非彼瑪基也

馬上致歉可能找錯瑪基掛上電話

再看手機原來另有一個瑪基

告知開朗的準新娘糗事對方笑翻天了



唯...我至今還未知道騷擾到的瑪基是啥...真的很不好意思喔!



雜記4)

我家地牛表示今年因開支很大負擔花店訂花很貴

晚膳前突然說要飲涼茶郤失踪一會兒

曾懷疑過是否一不留神掉進馬桶去

最後他還是兌現了太太生日務必送花的諾言

原來他趁機跑到超市買了兩大朿百合給我

因超市朿的不好看,跑回家插到水晶玻璃瓶去

好讓我返家時一個驚喜!

全都開花-好芳香,心裡很感動!

謝謝你喔!

這心意已經很足夠囉!



雜記5)

孤木爸遠從印度回港順道跟女兒賀生

送上ipod touch...哇塞!

老爸送如此名貴的東西但父親拒絕透露源頭...怪!

還是謝謝你喔!



雜記6)

今年賀生絕對低調

下班時某某問我去哪

我回應準備和家人賀生去

某某便問:"為什麼不說出來?"

心裡暗忖:我不是說了出來嗎?

不過我郤諷刺地回應:"倒不能跟每個人公告今天是我生日吧!"



雜記7)

生日那天在街上偶遇多年沒見的好友

第一件事便'投訴揶揄'對方還沒跟我道賀(註:咱們超熟稔的)

對方馬上盛讚變美了....(說真的,我對此沒認真說)

唯,咱們msn上見到...第一句便說:"你都沒變,還是老樣子"

妙不可言!



順道感謝Amy來港用canon'美人鏡'為我們拍下很多漂亮'全家福'

先附小孤木和孤木的合照!

sw




生活...有夠趣怪....歐!



孤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i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