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15日

最近工作忙得不可開交
今天更遇上令我'難忘'的遭遇(後話)
下班後吃過M記回家小睡半小時
硬著頭皮去游泳
是夜游池份外冷 (不是恆溫泳池嗎?)
因為記得只要堅持游兩池蝶式一定會暖下來
兩個月來每週兩次學習下終於學會了蝶泳
雖然老來學吹笛
不過總算還了心願
我終於可以四式泳術

心裡蠻安慰的
在此感謝我的老師-地牛

昨天他看到我成功持續完成數個25米蝶泳
也順利作出每次呼吸和隔次呼吸的蝶式,算正式畢業了

地牛取笑我說:
兩個月來像毛蟲般鈕著,今天終於化蝶囉!

學會蝶泳後發覺自由泳變得更有力量和輕鬆
很有成功感,
真的十分開心喔!

<後話>
為什麼那麼想學蝶泳?
其實地牛去年參加蝶泳訓練班總算學會了,孤木很想看他游
我家老爺郤很懶惰不肯練習
終於因為太太的想學,老爺便硬著頭皮練習
太太學會了,老爺自然要更加快步伐囉...
突然想起要調教孩子,似乎首先要以身作則囉!

孤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i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