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孤木總感到很累

週五下班後跟地牛+老爸晚膳過後回家

還未到十一時已'中鎗式'倒在床上(被地牛譏為極不優雅)

週六的中午睡了大半天至七時起床練習蝶泳1個半小時

看了金城武和小西真奈美的'sweet rain'後便再睡了

週日呢?

約好了去做臉...在捷運中遙遙地睡了一會兒

到了美容院美容師告訴我到2號房躺下來

只是說了兩句話:"你好喔!我好累耶"

被刺痛也沒反應的兩小時昏迷過去

最後美容師忍不住搖醒了我叫我起來

唯一的好事是,美容師說今天做臉份外吸收,效果很好

而且也許因為睡很多的關係

臉上的印好像都修復了

到底我是不是中暑?

义電中的孤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i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