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3月5日
這是期待已久的一天
我們原定約好待Cynthia一家從台返港後便造訪Patrick一家
香港這邊廂的各位姨姨們都想一暏可愛小P的風采,順道送上紅包給他
不過小P回港後不太習慣適應有點子不舒服因此一直推遲
終於大家相約在初十六到Cynthia家拜個晚年
唯一可惜的是是日兩位好友缺席:
1) Kewpy己出發往台北旅遊去,
2) 原本會出席的James患感冒怕惹到剛安康的小P,還是迴避也!
3) 因當天是上班日,我家地牛忙OT無法參加
還好還好,當天我們還有Stella,Toyu,孤木和Cynthia
這次是小魚首次參加我們香港網聚,而且小魚懷孕囉,預産期8月,恭喜恭喜!
此外,我們還有幸遇到Cynthia漂亮的媽媽,跟Cynthia長的很相像耶
優生學果然沒錯:優質品種自然出優質的後代耶!

Mommy Club會長
East Meets West:住東區的孤木很少到西邊走,因此還是第一次造訪寶翠園
沒想到4時半出發的我坐公車至西半山因擠車的關係至6時才到期,真抱歉!
寶翠園是港島西最具規模最大型的新屋苑豪宅,故大堂裝潢都精緻時尚
Cynthia加上懷孕16週的小魚還有好奇的孤木和Stella便大談媽媽經
更定了Cynthia為Mommy Club會長,鼓勵我們'積極'加入成為會員
孤木...等地牛考試加油才能加把勁囉...哈哈哈!
四個女人鬧哄哄的談天說地喋喋不休


SUPER ADORABLE 小P!
一直以來我都欣羡最漂亮媽媽Cynthia懷著小P是何等'安穩舒適'
出生後的小P還是那麼乖巧,安靜的坐著
長得Patrick餅印似的小P真人比上鏡更可愛...超級可愛
小P長的蠻有份量,而且手腳都肉肉的,很有福氣喔!
只要哄著他叫:"開開!開開!"...
他便高興斯文地微笑,即使亢奮晃動著還算很安靜
看!小P當天逗到利是的收穫囉!笑嘻嘻的多可愛!
看上去很滿足似的...哈哈哈!


SECRETS
(秘密1:我絕不是嬰孩狂熱/愛好者,還有點子恐懼說,
若非北鼻真的要超級Kawaii我是不會去抱和哄人家的北鼻!)
因此,小P真的超級可愛超級乖巧令人愛不釋手
而且都給各位姨姨臉子啦,讓我們都樂透!

(秘密2:週日孤木6p-9p貪睡之下,當夜失眠的我,
雙目變沒精打采,還好看到小P時也令我精神起來!)
被小P緊緊握著我的手指,那感覺很親切,很溫暖,很幸福




是夜晚餐
向有品味的Cynthia介紹寶翠園附近一家食物品質和裝潢都有相當的上海菜餐廳


唯一賞面出席的男生
當晚趕來會合的唯一出席男士Chi(Stella的另一半)被出租車司機駛至迷路
從中環一直步行至上環再到西環,加上是夜有微雨,令他淋濕了
不過Chi到達時還貫徹以往幽默作風,輕描淡寫表示:店家推介的定型啫喱...令頭髮極度濕潤!
還是十分十分感謝大伯池賞面出席喔!
有Chi的出現定沒冷場,小魚也終於體驗到Chi的super幽默!
但願下個網聚在週末的話,相信男生參與率會回升


美味豐富的dinner
當天由Cynthia發版點菜,Cynthia說還是依著菜譜上的推介點菜,
果真錯不了,水準真的很不錯說!



來自澳門的美味手信(容後補圖)
Stella更很有心的送上來自澳門的手信
包括杏仁餅和老婆餅,超級好味道!
2Stella:一回家地牛已忍不住吃老婆餅,
不停說好味道和叫我向你道謝!
2James:Stella以為你會出席特別準備一份手信給你,
請跟我約定交收A.S.A.P囉!


後話:
這個星期一過的特別愉快!
祝福各位火豬年諸事順心,萬事勝意!
Looking Forward to 下次網聚!



孤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i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