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久違了!
九月十月工作埋積如山
我已很討厭自己再跟人說自己有多忙
重點是現在終於回復比較好
馬上歸隊來報告一下
超想念大家說!



孤木為07秋冬選擇了....!

要作機車酷女打扮,以下是不能缺少的:
1) 黑色皮革外套
2) Skinny Jeans
3) Ankle Boots
4) Metallic Silver大包包
孤木為了今個秋冬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

1) 黑色皮革外套 -From Anna Siu
把機車硬朗型的皮革夾克
略進化至洋裝cutting(更修身)+半袖皮革外套,兩邊加兩個小口袋
這一款絕對迎合人體工學貼身設計的皮革外套
除了予人機車女郎的酷外
多了一分溫柔可愛+優雅!
是配牛仔褲和洋裝打扮的百搭之選!


2) 烈推介: SALAD SKINNY JEANS
Skinny Jeans源於2005年英倫勢力一直擴張
在襪褲狂熱的同時,Skinny Jeans正有異曲同工之妙
重點還是讓女生穿上腿感覺更修長漂亮
可是可是
雖然滿街都自詡有售Skinny Jeans
自問身材郤不是林志玲那種九頭身之輩
加上OL長時間坐著工作的關係令下圍緃向發展
到Miss Sixty, Moussy, H&M, Juicy, Bossini等試身後
都自卑得不可以...腰上纒上一塊肉,要深呼吸才能拉上拉鏈
一度認為skinny jeans是單純為天生瘦削的女生而設計的
一度確認自己就是沒條件穿Skinny Jeans的人
我還記得曾經何年還是少女時代Fornari的Slim cut是滿流行的
那時候我也擁有一條Fornari,可是穿得就是不漂亮說
因為我大腿的曲線並不美

現在滿街女生都自認穿上最新潮Skinny Jeans
滿街女生以為穿上最新潮Skinny Jeans
可是很多人穿上後都沒有穿上真正Skinny Jeans的效果
細心研究下發覺2007年的Skinny Jeans是另一回事
很多人敗了’skinny jeans’,穿上去不貼身,或是貼得不稱身
像是把大腿的肉都露了出來很難看說
有的更穿的像蘿蔔褲似的
褲管長的成一抽東西在小腿的位置,慘不忍睹

在很多時尚雜誌上看到名模推介設計優秀而價錢實惠的好東西
-> SALAD
SALAD
Skinny Jeans在地牛的見證下都大讚特讚
把我穿得有高瘦修長的錯覺
它的skinny jeans沒錯,在線條上可是下了功夫
把腿側位置的線向前移令直看有變瘦的效果
膝蓋位置加了彈性修補令腿看上去更貼更幼
洗水效果的款式把腿的曲線變更好看
(:本年深藍才是最流行的
但孤木因穿洗水比較好看說,所以沒盲目潮拜)
穿衣之道其實是表露自己最好看的一面強調優點藏拙!
沒錯真是物有所值的好推介!

當然
,還是老話兒,
因為每個人的身形都不一樣
大家還是得親身到各家各戶試試才行!


3) 今季之選
Ankle Boots 
相信大家都知道Ankle boots
是本年潮流指標首選必備項目
不管是什麼鞋店都大行其道
孤木很用功的做了很多功課
逛了各式各樣檔次的鞋店去搜羅心水Ankle Boots
然而逛了兩個多月,就是連試上去的慾望也沒有
終於有一天,我在Stacatto的店外看到它
忍不住進去試試看
當刻我看上了兩款靴子:
一雙是有黑水晶鍋釘交义著條子在靴子
另一雙是高身的,略高筒型的有金色片有鞋帶的靴子
我兩雙都試上去了
前者鞋頭偏圓,好處是比較貼腳,但不太突出說
後者是不用除掉鞋帶便能套進去的
而且十分前衛...鞋頭是尖型而且整個前後跟都是高起來的
所以走路蠻舒適的
我還是冷靜下來沒有馬上敗
因為我不肯定...這兩雙還是首次試的ankle boots而已
終於我在Venilla Suite, Harvey Nichols, Jimmy Choo, Millie, 等都用心試過後
我重回Staccato以短裙造型試穿,效果十分滿意
便決定敗了這一雙ankle boots
地牛都認為十分漂亮帥氣
可能很多人一見看上去認為它的造型比較突出
以為自己沒法carry...其實只有試穿上去才能理解
昨天在vogue雜誌裡,竟看到Gucci有一雙鞋跟它蠻相像的
DSCF4196




4) 銀色背肩皮革包
我早就敗了Anya Hindmarch銀灰色Pewter Broken MirrorElrod
Elrod
本身設計精緻漂亮,合共三個銀色金屬球把金屬感都演釋得完美
Pewter Broken Mirror的效果是把皮革再做功令它有破裂玻璃效果
不會像一般皮革包那平滑感來得太斯文
多了一種原始Raw的感覺
更貼近Rock女和摩托車女郎的酷!


DSCF4185

DSCF4180



孤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i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